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陈红到仙鹅小学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2 15:21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到仙鹅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学习用品,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

   在仙鹅小学,陈红参观了庆“六一”师生书画展,详细地了解了仙鹅小学的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师资配备、生源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学校的素质教育和课后服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红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着力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统一起来,引导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少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