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全市人大代表“家”“站”规范化建设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梓召开

2023-04-25 10:58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全市人大代表“家”“站”规范化建设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梓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魏永国出席会议。

在许州镇天宝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许州镇人大主席谢鹏宏就代表“家”“站”规范化建设运行的经验和成效作了汇报。

代顺兴高度肯定梓潼在代表“家”“站”规范化建设运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大代表“家”“站”是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家”“站”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把“家”“站”建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进一步加强“家”“站”规范化建设,充分利用好硬件设施,不断丰富代表履职活动形式,让“家”“站”真正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推动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机制,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起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我县部分镇(乡)人大主席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