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聚焦梓潼两会丨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2023-02-09 20:27 作者:何美琪 羊慧玲 曹小明 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9日上午,出席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团讨论会。县领导刘强、黄建、杨飞涛、何立群、刘力军、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廖熠玲、陈鹏、何青等县领导参加各分团讨论。

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和社会关注热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民生、提建议、谋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3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紧扣时代发展,热切回应民生,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梓潼发展大计。

县人大代表王杉说:“我们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已经呈现出来了,未来可期。如何保持好这种常态化的激励机制和我们的考核办法,来促进大家的积极性不受影响,要持久用力、久久为功,我们就是要下定这个决心,未来几年就是要昂扎一下,小县城也有大作为、大担当。”

县人大代表蒲小红说:“这一年多来,梓潼的每一个人真正地体现了拼这个字。去年,梓潼取得省级以上的表彰奖励就有50多项,也正是在这种‘拼’和‘先’的意识下,去年的很多工作都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人大代表李敏说:“对于2023的工作安排是站在一个新的高度上的,内容是非常详实、非常具体的,现在我们梓潼的整个区位优势,整个精神面貌有很大的改变。我们现在底子更好了,基础更好了,责任和压力也更大了。所以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现在重任在肩,不管来自哪个行业,都要把县委、县政府2023的安排落实好。”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传声筒”,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