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聚焦梓潼两会丨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会议

2023-02-09 15:17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9日上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魏永国主持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行使权力。截至2月9日上午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4件,其中,乡村振兴方面12件,社会治理和公共事务方面12件,文化教育方面7件,城市管理方面4件,道路交通方面9件。根据组织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对内容相近或相同的6件建议合并,合并后建议共41件,确定将4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作为代表建议处理,并将徐兴全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文昌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营运管理的建议》、王如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监管,提高居民满意水平的建议》和冯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建议》作为重点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