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召开

2023-02-01 16:56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罗俊波,副县长何青列席会议。

会议对梓潼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开展了初步审查,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果辞去梓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强、杨攀辞去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关于调整梓潼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方案》《梓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022年县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职案。

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巧,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负责人和宏仁镇、宝石乡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