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召开

2022-10-28 09:0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对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更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一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在落实上更进一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台阶的强大动力。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人大觉悟”。要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人大力量”。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展现“人大担当”。在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体现“人大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人大风采”。要在行动上更快一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广泛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坚决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