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上下联动监督

2022-07-29 09:1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五联动监督组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上下联动监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参加联动监督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陪同。

市县联动监督组先后前往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莱仕顿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县行政审批局和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监督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抓住其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要完善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资源整合办事流程,减少中间环节,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升行政效能,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促进资源数据共享。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积极助力营商环境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整合社会资源,上下联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