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危房改造补贴款

信件编号: 20190528001 来信时间: 2019-03-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定远乡银河村2018年度危房改造补贴款是否已核准下发,主要是现在还欠着工人们的工钱呐,大家都是辛苦的打工者。给贺书记添麻烦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    答复时间:2019-03-22

答复意见:

   赵**女士: 你好! 你反映2018年度危房改造补贴款问题已收悉,经核实,你户申请的是农村土坯房改造,现回复如下: 一、问题原因 1、土坯房改造资金由县财政局管理,各乡镇实行报账制。我乡土坯房改造1-2月申请拨款一批,还达不到完成一户,马上拨款一户。 2、你户交给村委会的土坯房改造资料中工匠证书复印件模糊不清,需要重新提供。 二、解决措施 目前我乡正在收集第三批土坯房改造拨款资料,下来村上将同你家人联系完善土坯房改造资料,争取尽快拨款。 谢谢来信,感谢你对乡、村两级工作的支持。
定远乡书记 李发德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