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病死猪无害化补贴?

信件编号: 20190528001 来信时间: 2019-03-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白****
内容:     请问之前在政府网上看到,关于病死猪的补贴说是在今年2月底发放。为什么现在3月中旬了,还没有发放,请问是什么原因?发放是以什么形式到养殖户手中?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    答复时间:2019-03-19

答复意见:

   2017年3月1日-2018年2月28日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助资金由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组成。该时间段的中央资金于2018年下半年下达,然后经过制定方案、原始资料审核等流程,资金发放明细已于2019年1月4日起在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公示,于2019年1月11日起已在梓潼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当前审批签字程序已经全部完成,县农业农村局已将资金使用计划报送至县财政局,县财政局正在审核中,审核通过国库资金下达后,县农业农村局将立即发放,采用打卡的形式发放至各养殖场(户)手中。
农业农村局 王杉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