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调查

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18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服务组体评审结果公示

调查时间: [ 2019-03-26 00:00 ] 至 [ 2019-04-02 00:00 ] 状态: 已结束

按照《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8]549号)、《绵阳市农业局绵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整市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绵农发[2018]247号)文件要求,通过社会化服务组织自愿申报,乡镇人民政府推荐,我局组织专家会同财政等单位对乡镇人民政府推荐的服务组织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通过评审后的社会化服务组织,承担我县2018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水稻机插秧、水稻全托管、水稻及小麦机耕、机收作业。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有疑问或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2019年3月26日至4月2日)以真实姓名向农业农村局来信或来人反映情况。监督电话:0816-8217993。

附件:承担服务主体名单

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承担服务主体名单

梓潼县禾稼欢农机专业合作社

梓潼县耀农农机专业合作社

梓潼县富民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梓潼县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

梓潼县兴源植保专业合作社

黎雅镇西安村村民委员会

玛瑙镇玛瑙村村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