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孩子患重病,希望政府能给与一定的帮助

信件编号: 20230217001 来信时间: 2023-02-1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梓潼县文昌镇柏林村二组的村民。我的小孩今年五岁了,因反复发烧,于前天由梓潼县中医院转院到绵阳市中心医院,之后确诊为噬血细胞性淋巴组织增生综合症,一种罕见且比较严重的疾病,需要化疗,前期费用需要20到30万。因为疫情这几年可以说是没有多少收入,没房没车,自己家里,再加上东拼西凑了十一二万,还差不少医疗费用。我不想放弃我的孩子,也不能放弃,如果可以我愿意用自己去换他,我也是没有办法了,希望政府能帮帮我,救救我的孩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文昌镇    答复时间:2023-02-28

答复意见:

刘先生:

您好。您的留言我镇已收悉,并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家小孩因确诊为噬血细胞性淋巴组织综合症后在绵阳中心医院进行治疗。鉴于您家实际情况,我镇村前期已与您家联系,在您家小孩相关医疗费用经新农合医疗保险、幼儿园商业保险报销后,备好相关资料,在符合相关政策的情况下积极为您户争取政策上的救助。愿您家小孩早日康复。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梓潼县文昌人民政府

                                 20232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