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文昌镇“政务公开日”活动开展情况

征集时间:2022-12-31 00:00 截止日期:2023-02-07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了加强政务公开化、规范化,提升便民服务能力,增加群众的参与度、监督力、认可度。6月21日上午,文昌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群众代表、村(社区)干部等4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各窗口的具体业务。由镇分管领导介绍便民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的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

向各代表介绍本单位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代表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就以上工作开展了激烈的探讨,同时为我镇工作建言献策。

我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大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提高政府公信力、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