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关于宝石乡定远场镇客运站客运班车扰民事宜

信件编号: 20230108001 来信时间: 2023-01-0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宝石乡定远场镇居民,向您反映一个扰民问题。我们的住房临近定远客运站,不论冬夏每天早上六点多开始,客运站班车为了招揽乘客都会摁喇叭,期间也投诉过,相关部门也处理过,但相隔一段时间又会如此!临近车站的数十户居民每天都会被烦人的喇叭声吵醒!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我们也与相关人员交涉过,但是驾驶员完全不顾他人感受!肆意妄为!我们也在网上找了一些投诉的渠道都没有相关部门的受理窗口,不得已向您反映一下,可否转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为民纾困,解老百姓困忧,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3-01-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已责令定远客运站站长立即整改,并持续做好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工作,确保不打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公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经电话联系王先生,其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