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公路使用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103001 来信时间: 2022-11-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老****
内容: 尊敬的书记: 国家花了大量资金建成了东风村旅游示范路,但是目前在凤凰水库堤坝前设置了路障,一般游客车辆不能从堤坝处行驶至原108线水观音道班处。为了充分发挥旅游示范路的“示范”和“旅游”功能,建议将路障设置在该路与旅游公路(原108线水观音道班处),这样才能方便游客车辆进入环湖公路,观赏凤凰水库美景。 (前期的问题已回复,但是也许我没有表述清楚,回复的是堤坝设置路障不能行车的问题。对于堤坝设置路障不能行车我理解并支持,我要表述的是环湖公路不能行车的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11-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

您投诉的“目前在凤凰水库堤坝前设置了路障,一般游客车辆不能从堤坝处行驶至原108线水观音道班处”事项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投诉的事情属实。1026日你关于“目前在凤凰水库堤坝前设置了路障”的投诉我委收悉后,于1028日给您做了回复,也得到了您的认可。113日你又提交了“目前在凤凰水库堤坝前设置了路障,一般游客车辆不能从堤坝处行驶至原108线水观音道班处”的投诉,我委高度重视,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对您投诉事宜进行核实调查。凤凰湖环湖游道设置路障原因:一是凤凰湖环湖游道周边的旅游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和开发阶段,环湖游道还没正式对外开放。二是按照七曲山风景区创建5A级景区的相关要求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景区。凤凰湖环湖游道与东风村五社、十社、十一社的道路联通,为规范景区管理需要设置路障,是防止外来车辆进入景区。三是观光的最好方式是徒步旅行,建议您放下车辆,选择最优的方式来欣赏凤凰水库的美景。多次拨打您所留电话号码13458435644,想跟您交流沟通,但您所留的是空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也同时希望您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

                  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