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梓潼县人民医院价格录入错误后,拒绝按照规定更改

信件编号: 20220615001 来信时间: 2022-06-1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朱****
内容: 书记: 您好。我实名举报梓潼县人民医院在2022年5月27日采购北京迪玛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高值耗材撕开型血管鞘组件时价格错误后拒绝按规定更改,拒绝在《四川省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价格修改申请表》上签字。北京迪玛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撕开型血管鞘组件阳光挂网价253.17元,梓潼县人民医院录入错误为235.17元。 当我们2022年6月6日下午发现价格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通知了配送企业成都朗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朗颉科技有限公司内勤也在当天联系了梓潼县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李文,李文当时表示会配合修改价格,并对5月的采购做了退货处理。但是,按照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规定,跨越修改价格,必须要医疗机构配合填写《四川省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价格修改申请表》。我同事雷佳俊和配送商销售经理张涛准备好相关资料后,6月8日赶到梓潼县人民医院找李文科长办理此事,但被告知他不会在申请表上签字,一直到上周五6月10日未果,我6月13日早上开始,每天都在工作时间找李文科长协商解决至今不予配合办理,只有求助政府协助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2-06-21

答复意见:

来信人:

   您好!

   您所投诉的梓潼县人民医院在2022年5月27日采购北京迪玛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高值耗材撕开型血管鞘组件时价格错误后拒绝按规定更改,拒绝在《四川省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价格修改申请表》上签字的问题已收悉。

   经调查核实,经绵阳市医保局批准,在县医保局协调下,梓潼县人民医院采购科已同意在《四川省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价格修改申请表》签字。

   后续相关事宜请与县人民医院采购科接洽。

   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疑问请致电0816-8212390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