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私人占用公共车位

信件编号: 20220515001 来信时间: 2022-05-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方****
内容: 迎宾路资恩幼儿园前面公共停车场,有人安装地锁,将公共车位自己私用,自私自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5-24

答复意见:

信访人: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经查,您反映情况属实,确有两位车主在迎宾路资恩幼儿园前公共停车位私设车位锁。

    针对此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对私设车位锁的两位车主做出了以下处理;一是通过电话形式对两位车主就《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九条和二十三条进行了宣传教育;二是对在公共车位私设车位锁的车主进行口头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期拆除安装在该处的车位锁,当事人同意在三天内拆除三是我局将尽快推动该处9个车位纳入“智慧停车”规范管理。

    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