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梓潼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拟许可新增客运线路的公示

征集时间:2022-05-09 00:00 截止日期:2022-05-13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兹有我县绵阳市通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梓潼农村客运分公司向我局提出将原农村客运线路斑竹村至宝石乡延伸为同心村经斑竹村至宝石乡申请,车辆类型为小型普通级9座客车,拟运行同心村至宝石客运班线,途径前锋村、斑竹村、场坪村、白马村。现予公示,公示期为五日(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3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梓潼县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事务审批股反映,单位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的应当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将按照规定履行许可程序。

梓潼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9日

(联系电话:0816-6177132,联系人:王雅琳、肖启坤)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