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政府市政规划建议意见箱

信件编号: 20220306001 来信时间: 2022-03-0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梓潼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很好的学校,老师、领导都很认真负责,为梓潼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所以,原本想要投诉的我,改成了建议,也拜托了 我住在文昌锦苑大酒店这边,与学校仅一围墙之隔,深深的请求政府领导们给学校说一下,在周末、节假日等这种学生不上课的日子里取消学校的各种铃声,对周围百姓是种尊重,也为学校节约电费,为社会做好环保!曾经的我,以为学校周末也有人上课,但是多日的观察发现,真得没有,只有门卫大爷,所以,请求我们的父母官,帮助我,深深的鞠躬,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3-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2年3月6日您在县长信箱反映七一职高周末铃声扰民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回复您:

     七一职高为了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升学愿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时间,学校实行两周一放制,周末也有上课的情况。周末铃声对周围居民造成不适,为解决此问题,学校现已将铃声调小,放假时关闭铃声。

     3月7日就您反映的问题的处理意见与您沟通,您很满意。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欢迎到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或致电0816-8219843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年3月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