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上没有编号怎么处理?

信件编号: 20210915001 来信时间: 2021-09-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尹****
内容: 您好!我是2008年参加西部计划的一名志愿者,服务于观义镇小学。服务期为2008年7月——2009年7月。服务期满后,考核为优秀并颁有志愿服务证。现在我需要在全国教师信息系统里登记我的工作经历,我才发现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上的编号没有填写,我的是这样的: 证书编号:XBJH—2008-- 发证日期:2008年7月15日 请问:这怎么处理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团县委    答复时间:2021-09-17

答复意见:

您好!关于您来信中所提到的有关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编号问题,您可以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志愿者信息中查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s://west.youth.cn/main/login.html。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团委办公室:0816-8212234。祝您工作顺利!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