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爱心接力棒

信件编号: 20200218001 来信时间: 2020-02-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史****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在新型冠心病,群众想献出一点爱找不到地方,太少了又不实际。科技这么发达我建议在每一个生产队就有一个群,我县38万父老乡亲每一个都可以献出一点爱也很方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红十字会    答复时间:2020-02-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武汉和梓潼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的关注。我会已经于2020年1月29日通过梓潼发布,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并公布了我会接收款物的地址、银行账号和联系人电话,可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现场存款还有现金等方式捐款。为了进一步方便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我会现已开通支付宝扫码捐款(微信扫码捐款还在微信官方审核中)。对于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我们也每周在梓潼发布上公示收支明细。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若还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打电话0816-8216050与我们联系,电话24小时在线接听。
  附:梓潼县红十字会捐款账号和支付宝扫码捐款二维码

捐款帐户:梓潼县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梓潼县支行营业部

捐款帐号:22264101040007723

地址:梓潼县文昌镇文昌大道北段(县疾病控制中心二楼)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