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梓潼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0年县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征集时间:2019-12-04 00:00 截止日期:2019-12-15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梓府通告〔20198

根据《关于在县乡两级人代会上实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梓委发〔201823号)精神,为切实做好民生实事,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按照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审议、票决序时进度安排,为确保各项工作提早安排、有序推进、顺利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19125日至1215日。

二、征集范围

聚焦省市安排部署的重大民生事项、县委县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群众急需急盼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民生事项,重点从就业创业、扶贫解困、生态环境、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文化建设、养老服务、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筛选推荐

、征集要求

 (一)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二)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三)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县情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四)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五)在投资规模上,应具备规范性,建议项目应根据财政预算安排,原则上项目投资规模要求达到50万元及以上。

四、征集途径

市民个人请登录“梓潼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itong.gov.cn/)点击“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下载征集表,据实填写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及建议人联系方式后在线提交。

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梓潼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梓潼县人民政府

2019122


附件

2020年梓潼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年限

总投资

建设规模及内容

2020年底完成

责任

单位

责任人

备注

形象进度

投资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