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咨询求助生育政策

信件编号: 20190304002 来信时间: 2019-05-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小**
内容:
书记你好 :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计划生育方面的问题! 
     1.请问一下就是男方离异后有个女孩子在男方,后再婚后在生了一个男小孩,现在女方又怀孕了。请问能不能生,生的话需要什么手续。还有就是有没有什么要求。也就是说现在怀的这个孩子是第三个,但再婚后,这是第二个。 
      
       请告诉我下,谢谢。
           
        急等回复,麻烦快一点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网站管理    答复时间:2019-05-13

答复意见:

  小**同志:   

     你好!你咨询计划生育政策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事项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卫计委《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卫发〔2016〕1号和新修订《四川省人口计划生育条例相关规定》,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再婚后只生育一个子女),则符合再生育条件。 你可以通过四川省计生网上便民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登记,登记后可直接在线打印生育登记证。也可到当地乡镇计生办进行现场办理。     感谢您对梓潼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816-8212896咨询。

卫健局 邓林波   2019-5-13 16:37:4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