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建议我们梓潼交警也可以有铁骑队

信件编号: 20191118001 来信时间: 2019-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县长您好,现目前我看见全国有部分城市的交警已经有了铁骑队,对城市交通有很大的改变,建议我们梓潼交警也应该成立铁骑队,让我们梓潼的交通变得更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9-11-21

答复意见:

李先生你好 
    你的来信收悉,你建议梓潼交警也可以有铁骑队的想法。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大队开展调研,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与你:     一、调查情况 根据你的建议,县公安局立即指派交警大队民警开展调研,经了解,目前,在大中城市交警部门多数成立了铁骑队,其主要目的是为了疏堵保畅工作的需要,后逐渐成为城市名片和靓丽的风景线,网民李钧炜的建议很好,但在县一级交警部门成立铁骑队较为少见,且条件尚不具备,时机不够成熟。     二、处理意见 由于条件尚不具备,时机不够成熟,梓潼交警成立铁骑队的建议暂时难以落实。县公安局将认真倾听网民意见和建议,结合梓潼实际不断探索交通管理新举措,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实际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和期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